Sunday, May 01, 2011

Sometimes i look into tomorrow and forgotten i had today...

看着未来忘了现在。。。

我常常想着明天我该做些什么,将来应该怎么做等等,
但是我从来没真正去想过我现在应该怎么走我的人生?
要改变这个坏习惯哦!不然到老还是。。。明天的事明天做。。。
今天的事什么都做不到。。

一直以来我都想着,如果明天我活不到太阳下山时,
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当然就这样你会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
第一就很想和你说清楚。。但是我永远都鼓不起勇气。。。
如果我活不到明天那么我想你是我最后想遇到的人了!

但是我从来不好好想想,如果明天和后天我都会一直活下去,
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这时候,我该想想我的梦想,我的未来,和我对自己的承诺!
第一样就是我应该把握今天。。。

如果我还希望每天和你那样的距离,
我想我需要所有的勇气;

如果我还希望带给最爱的人幸福,
我想我需要所有的力量;

如果我还希望有一天我会成功,
我想我需要更加的努力;

如果我还活着一直到老,
我想我需要充分的每一天!!

突然想着想着,那股火就慢慢的燃烧了!
对!我最需要的就是这股火热的血,燃烧我的人生!
其实你的笑容就是点燃我心里的火花!
我靠这么一点东西和我自己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