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无济于事

有时候我知道我很笨,很傻!
怎么想我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优点,
但是我还是坚持的争取,努力的改变,刻苦耐劳的奋斗,
因为我不希望我最在乎的离我而去。。。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眼睁睁看着而什么都不做,
感觉我一定会遗憾终生一样!

要大考了才临时抱佛脚,
这学期成绩没什么希望了!
但是我还是会逼自己去努力,
不简单呢!懒惰虫要努力,要发成功梦耶!

我不笨!我只是有点懒惰!
只要我愿意,那么大家等着看吧!

只有一些东西,再怎么努力也只是无济于事。。。
你知道吗?
我蛮喜欢这个距离。。。
远远的,默默地,看着你;
不管我的心受了多少伤,
只要能看着你的笑容我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我忽然很害怕,
害怕这个距离会变得无限的距离,
我们的距离从此比陌生人还遥远。。。

唉!人生就是这样,
多么在乎的,多么渴望的,多么不愿意,
到最后,还是说声:“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