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热坏?累坏!

今天天气很热呢!可能这个原因我上课很快就累倒了!

上完Practical我早就半生死了!

Replacement Lecture的时候又迟进班,结果都找不到位置坐!

还好有我表妹在!

但是就是因为太累了,所以都不想听课。一直在那里闲呆!

难得呢!!我最爱的科目和教授,我应该会有心情听课的!

每次上课应该都会battle mode 的吧!

但是就是提不起精神。


是不是外婆有事而影响呢?

外婆她应该没事的!她一定等我戴个四方帽孝顺她的!

婆,我爱你!你坚强哦!


说到坚强,我就在Replacement Lecture里一堆熟悉的背影里找到一个属于你的!

说真的!我真的没想到今天会有机会那么近观察你的背影。

嗯!怎么说呢?一定不是Bethoven的类型啦!哈哈哈!!

宽大的肩膀,坚强的性格!敬佩!敬佩!


朋友都说你不适合我,那么文静的女人,怎么可能适合那么鸡杂的我哦?!

呵呵!他们都不知道!我需要的就是一个文静的家,安顿的生活!

文静就是我最高要求!

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自己不适合你吧!

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在你面前更加什么都不是!

双拳握起有的只是我的哮!

实力,力量和理智,都没有!

杰克冯!醒醒吧!你还和你的世界慢了几拍!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要烦啊!

这一年好好的去追回所有失去的一却了!一年!

就给我自己一年的时间对自己残忍!

一年后就拜拜咯!!

如果是伤害,我能接受的只有一年!

一年里我让我自己辱我的严!


P.S:- 对了!天气热就多喝点水啦!听话才不会生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