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四年后的情人节

分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和朋友疯疯癫癫的吃了晚餐后,
回到宿舍第一样就想到我要洗厕所了!
以前因为你来我才会努力洗厕所,但是现在都没有女人要用我的厕所了!
所以每次想到洗它就会十分懒惰的!

四年了哦!我们都在这四年里的情人节有过不少甜蜜的回忆。
但是今年我们都只在自己的页数里写上一个人独过情人。。。
看着以前你送我的礼物,我想起我也蛮幸福的!
有一个那么惹人疼爱的女朋友。
还记得你那张卡,写着爱我的一百个理由。。。

对不起!是我辜负了你!
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奔跑,头也不回的把你抛在后头!
然后我又恨心的把大家童话般的故事里花上了一个句点。。。。
说真的我不习惯当坏人!
每个人都以那种眼神看待我!
每个人都认为我是那种喜新厌旧的男人!
忠实的天蝎还是会演变成伤人最深的坏男人!

但是我不在乎,因为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只会伤得更深!
你对我已经毫无信任,我也不是以前那个我。
我还记得分手前你说过,你比较爱以前的那个我。
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我,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了解了很多以前我不了解的东西!
感觉就好像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幼稚!很像童话般!
梦醒了,生活还是一事无成!(我说我啦!)

手机里的信息,电脑里的照片我都把它们好好的封锁起来!
我不愿意解除它们,因为它们是你给我的唯一的回忆!
但是我更加没有勇气面对它们。
因为我还怕,我还害怕当坏男人。。。。

谢谢你宝贝!是你让我了解了什么叫真爱!什么叫forever love。。。
是你让我变得更加成熟了!而我却让你跌得更深!
对不起!我真的希望当时我的选择没有做错,
给不到你将来,我愿意还你现在!
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以前的幸福已变成伤害!
在还没伤得更深前,我让你寻找更好的幸福!
外面还有比我更好的男人!
至少你和他们不会有距离的存在!
没有因为距离的搞怪而失去的信任!

唉!成熟的思想,幼稚的性格!
有时候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那种让人失去信心的幼稚老男人!
现在的我可不是什么白马王子,
只是一身穿着一套又一套装甲的黑暗骑士!
身上散发的恐惧让别人都觉得很讨厌!
一颗被无数装甲包围着的心,
每天都以幼稚的行为,疯狂的样子来隐藏自己!

可是我不后悔,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想要的,
那种默默地为自己的幸福努力!默默地追求梦想!
我现在只想为我的将来努力奔跑!
放开一切,放开所有!
头也不回头的跑!

在此我衷心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也让我脱离罪恶的影子里!

我没有资格说爱,也只能静静的喜欢!
但是喜欢永远不是爱!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