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Love U U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 “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就是看了Love U U 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到我应该珍惜她。
人生有多少个遗憾可以挽回?
人生有多少个她比你父母还要了解你?
人生中有多少个她原意为你默默地忍耐?
更重要的是,人生有多少个她愿意原谅你对她的伤害而还在关心你呢?

和她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安心。因为我的想法她都很了解。
我的一言一举她都看得出。。。
我一直以来因为过去对她的伤害耿耿于怀,更因为和她一起多年的回忆一直残留在我脑海中。。
而不与自在的打开她的部落格,了解她的伤心和开心。。
但是每次看到她伤心会很在乎但又不想留言。。只能默默地为她鼓励。。

如果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我希望她会留在我的身边。
原来我没有了她,我会迷失方向,更会迷失了我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