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另一个我

三月一号,今天将会是另一个我,
坚持的我也是时候学习放弃了!
放弃不代表我懦弱,
我只是不希望把问题弄得更复杂而已!
你种在我的这个刺,我会先忽略它。
虽然我相信有时候它还会隐隐约约的刺痛我的心口,
但是,我想大家还是先有个距离比较好。
别让误会越来越糟糕!

三月有很多midterms和assignments,
一个接一个的涌向我们。
四月也会有不少lab test的。
过后又有final了!真的是忙得不得开交!
而且最近自大的我在bio lab test里真的吃了不少苦头!
我想暂时专心在学业上比较好。

我可有很大的野心,很大的责任,
不能再为一些不在乎我的人而过分的在乎。。。
我还有父母对我的期望,
我对自己的要求,
还有对将来的梦想。。。。
这些都不允许我再一次犯错!
我不是完美,对!
但是我不会再原谅自己的错误!
机会真的真的就只有这一次而已!

如果你看到这,
我倒希望我的退出能让你更加专心的努力备考!
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