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努力改变!努力回到我自己!

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
虽然我知道我的改变不会改变你对我的看法,
但是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会对我另眼相看!

是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是你让我做不到我自己,
是你说我们都是透明的。

我只想走我要走的路罢了!
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你的菜,
我不在乎,我只是个洋葱,
永远是个调味品。。。

狂野的我不是甜美的你的白马王子,
火的燃烧可以烧尽一切,
如果你在这时候接近我,
你也一样会被我心中的怒火伤害。。

或许这样也好。。。
我会慢慢的走回我的路。。。
慢慢的忘记你的存在。。。
这是我对你的最后一个承诺!
也是对我的人格的一个承诺!

再次为我的未来燃烧心中这怒火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