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我很累,我想放弃所有!

我有想过放弃所有!
我所坚强的都一一让我失望。。。
是我太固执了?
是我太糊涂了?
还是我太傻了?

固执之所以在乎,
越在乎的越快失去,
越不在乎的慢慢领取;

慢慢的领悟,原来固执没什么好处的!!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很想放弃所有,
那颗心就好像漂浮在大海上的。。。
迷失在一片无边界的蓝色海洋。。。

所坚强的都失去了,
但是我还是答应了自己,
我有我的原则,我有我的方向,我有我的速度,
累坏了,休息;饱满了,冲刺!

如果你觉得我很奇怪,很疯狂,很荒野!
那是因为你对我的不了解!
我只是在用忙碌来忘记所有!
累坏的身体就不会再忽视乱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