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童话

刚才一直有一首熟悉的歌忽然在我脑海里徘徊,
上网找着找着我忽然发现了这个EP。
童话,光良当时在我中学时期最让大马年青人爱护的专辑!
虽然童话这首歌已经在当时因为我喜欢的人拒绝我后已经恨恨的在我心口中画上了句点。。。
但是今天听起这个专辑的歌,忽然胸口上一顿热感。。。
原来我的恋爱也真的经历过很多甜美苦辣!
甜的是,有个美好的她在我身旁;
苦的是,像个傻瓜一样默默喜欢一个人;
美的是,能好好的爱一个人;
辣的是,我又回到了原点。。。

生活已经不再像个童话般了!
每天都忙着赶功课,赶上课!
就连要运动的时间也要特别抽出来才能!
每天都带着一个面具去面对人生。。。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希望有个童话般的恋爱。。。

可惜,童话本来就只是童话,
现实生活还是不是一般的残酷!

今早和教授聊了聊,忽然聊到结婚,
我说现在的时代,没钱,没车,没房屋,
不要说结婚,就连谈恋爱都要考虑!
我不是说现在的女生都爱富有的男人,
只是说真的,没有能力给一个你爱的她幸福,
我觉得我真的没有那个资格去学人说爱。。。
喜欢还好吧!爱么?我还不能。。。

喜欢做傻瓜,
喜欢当笨蛋,
喜欢傻傻的看着你,
喜欢你的简单,
喜欢你恨我的眼神,
喜欢偷偷瞄你一眼,(我不是变态!!!只是有点点咯!哈哈!)
喜欢你的微笑,
可是我还是爱我自己!:)!

0 comments: